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营口盼盼太阳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32

  营口盼盼太阳能有限公司是盼盼集团下设公司,公司以高起点、高科技、高质量、高效率及优质热忱的服务项目不断满足广大用户服务的需求。凭借卓越的金属制造、机械聚氨酯发泡保温工艺并结合尖端的科研成果和高素质的施工队伍,在节能环保、工业及民用产品领域中积极扩展,努力进取。

  盼盼太阳能秉承“德为先,才为上,因才适用”的用人原则,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业之初,善为先,得天助,得人愿;企业善,服务善,市场广,宏图展”的企业文化。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拥有数十名太阳能专业技术人才,是从事再生能源利用及太阳能系列产品技术研究、开发及应用的专业性公司。

  企业凭借科学的管理态度、高质量的产品、星级的服务,在当今热水器行业独树一帜。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曾获得“全国太阳能热水器行业质量放心产品”、“中国太阳能市场十佳知名品牌”、“辽宁省优秀企业”等多项殊荣。企业参与了《辽宁省民用建筑太阳能热水器系统一体化规程图集》的编制工作。

  “倡导绿色文明,营造和谐社会”是公司的宗旨;“盼盼到家,安居乐业”是公司不懈的追求。公司会继续坚持对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及科学的企业管理,良好的企业文化,在太阳能市场上拥有一片自己的天空。盼盼太阳能会和太阳能产业一样,必将迎来灿烂的明天!

  主要产品:盼盼牌太阳能热水器及其它太阳能终端产品

  http://www.ykpp.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