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葫芦岛金驰塑材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34

  葫芦岛金驰塑材有限公司是金驰集团以生产塑材为主的工业企业,位于葫芦岛国家专利技术园区产业园内。公司始建于199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生产塑材的企业,注册资金980万元,现有员工300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2亿元,年产值1.8亿元。

  金驰塑材公司发展非常快,生产形势和销售形势都非常看好。由建厂初期的4条生产线已发展到现在的18条生产线;由建厂初期的生产单一白色型材发展到现在的彩色型材,多彩色喷涂,彩色通体,双色共挤型材;由建厂初期的塑钢窗二滑道双玻发展到现在三滑道, 五滑道,三玻塑钢窗。以上产品在长江以北广大地区非常受欢迎。

  以上产品通过边境贸易形式与俄罗斯、朝鲜、蒙古三个国家进行洽谈,协商建厂和型材出口的相关事宜。

  公司产品主要有欧式60平开窗ABC系列;欧美90A、B推拉系列;欧式80A、B推拉系列;豪华智能门系列;PMMA双色共挤系列;通体彩色系列;铝塑铝复合系列;铝包铝复合系列;无污染快速铺装地板系列,高节能四扇单框推拉型系列;66三玻三密封平开节能窗系列。产品采用独特配方和先进工艺,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以被广大用户所接受并且得到一致好评。

  公司有着良好的质量信誉,产品主要性能均高于国家标准。从建厂至今先后多次获得辽宁省建设厅、省标准化办公室、技术监督局等授予“质量信誉保证单位”,“AAA级称号”,“可靠品牌”等方面的证书,2005年被中国建筑建设标准化委员会评为“工程建设和健康住宅装修一体化绿色指定产品”;2005年已全面通过国家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10月被辽宁省和葫芦岛市评为名牌产品,并获得辽宁省和葫芦岛市著名商标。

  公司下属塑钢门窗组装厂位于连山区东城经济区紧邻京沈高速公路东出口,公路和交通十分便利,整个厂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组装厂具有一流的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年组装能力20万平方米。

  主要产品:金驰牌PVC异型材

  http://www.huludaojinch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