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辽宁华兴集团化工股份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37

  辽宁华兴集团化工股份公司是以“绿色环保,可再生资源”为主要原料(天然油脂,棕榈仁油,棕榈油,椰子油),生产天然脂肪醇及其衍生的各种新型表面活性剂等产品的日用化工企业。

  目前辽宁华兴集团化工股份公司及下属所有子公司,有职工人数1200人,其中,中高技术人员占20%,固定资产超20亿元人民币。经过十年发展,辽宁华兴集团化工股份公司现已成为中国天然脂肪醇最大的生产基地和最大的日化产品原料供应基地,主要产品天然脂肪醇22万吨/年,非离子表面活性剂20万吨/年,磺化产品15万吨/年,精制甘油2.5万吨/年,皂基5万吨/年,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日用化学品、化妆品、医药等主要行业。

  辽宁华兴集团将秉承艰苦创业的精神,在不久的将来,使得“华兴”这个属于中华民族的本土品牌,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主要产品:华兴牌天然脂肪醇、非离子表面活性剂

  http://www.huaxingchemical.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