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辽宁天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39

  辽宁天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冷冻饮品为主营的民营企业,创建于一九九九年,企业现有员工1000多人,自动生产流水线二十几条,主要产品冰淇淋、雪糕共几十个品种,是东北地区较大的冷冻饮品生产厂家之一,全国冷饮行业十强企业。公司研发中心先后开发了300多个品种的冰淇淋、雪糕等,部分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辽宁省工商局评定为“辽宁省诚信单位”,商标被辽宁省工商局认定为“辽宁省著名商标”,产品被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评为“辽宁省名牌产品”,是行业首批“全国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被国家轻工部评为“行业信用等级AAA级”。

  公司一直以来奉行“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质量到理念,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进行质量管理,几年来,公司研发生产的雪糕、冰淇淋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随着企业的“质量、诚信、品牌、服务”等综合实力的提高,产品销往东北三省、内蒙、河北、山西等地,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逐步拓展全国市场。

  为了提高生产能力、提升产品品质,公司从国外引进了花色灌装机、螺旋速冻隧道、凝冻机等先进设备,生产出多种花型、花色的冰淇淋产品,目前市场畅销的产品达百种以上,并以年数十种的速度更新、调整,新产品层出不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和好评。

  公司将继续以《食品安全法》为根本,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严格按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生产管理,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

  主要产品:天淇牌冷冻饮品

  http://www.tansy.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