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辽宁恒星泵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41

  辽宁恒星泵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为一体的工业用容积泵、离心泵、钻井泵、转盘、机械密封的专业公司,获得美国石油学会API SPEC 7K、API SPEC Q1认证,是中国泵行业主导企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一级供应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合格供应商。公司拥有先进的容积泵、离心泵检测中心。产品广泛应用于油田钻井、石油、化工、建筑防水材料、城市污水处理、食品、市政、交通、航运、发电厂、码头装卸等行业。公司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3万平方米,资产总值9500万元,各种设备358台套,其中检测设备75台套,年产各种油泵6000多台,创产值12000万元以上。

  公司与清华大学、江苏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水泵研究所、大庆油田设计院、辽河油田设计院等2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有着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同时聘请了30多名国内外专家、教授担任公司的技术顾问。

  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国家级引智示范单位”、全国“双爱双评企业”、“省专利工作先进企业”、“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文明企业”、“辽宁省腾龙计划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企业”、“农业银行省级AAA级信用企业”、“辽宁省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辽宁省工业引智示范企业”、“辽宁省企事业知识产权工作示范单位”,连续16年被辽宁省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1997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2月,通过美国石油学会API SPEC 7K、API SPEC Q1认证。产品出厂合格率和合同履约率均达到100%。产品以优越的性能、适中的价格、全面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信赖,“宽红”牌油泵多年被评为丹东名牌产品、辽宁市场满意品牌。

  目前,辽宁恒星泵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并且远销俄罗斯、澳大利亚、朝鲜、孟加拉、柬埔寨、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国内主要客户有:大庆油田、胜利油田、辽河油田、茂名石化、齐鲁石化、燕山石化、上海石化、抚顺石化、大连石油七厂、大连西太平洋有限公司、大连港等。

  主要产品:KH牌容积泵、离心泵

  http://www.hxpump.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