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兆阳医疗器械(沈阳)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42

  工业的崛起、经济的迅猛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人们更加重视生活质量、珍惜健康、憧憬健康幸福的生活。而当今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不仅给人类带来了物质上的满足,同时也给人类带来了因污染造成的各种隐患。人类罹患疾病的几率在不断地增加,意想不到的各种病痛层出不穷,前所未有的新型疾病也越来越多。

  就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兆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踏着21世纪的步伐,肩负着人类健康的使命和责任感,从韩国带着健康的种子来到了中国,种下了绿色健康之树。这棵健康之树在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中,经历了5年不断的茁壮成长,现已开花结果,直至今日已变成了兆阳健康之林。

  作为韩国兆阳医疗器械(株)在华独资企业的兆阳医疗器械(沈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创新、生产、经营、教育、培训体系为一体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兆阳医疗器械以韩国兆阳医疗器械(株)数十年积累的技术经验与专业知识、研发团体、管理经验为基础稳扎稳打,企业技术装备达到了同行业的先进水平。同时在中国拥有大批优秀的创新、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的人才队伍。

  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保障顾客的使用安全,兆阳医疗器械实施了国际化战略、多元化战略和质量取胜战略。并通过继续性的研究和创新,使生产的产品真正成为了国际化需求的多样化、系列化、优质化的新型产品。仅2006年兆阳医疗器械便成功的进军了土耳其、西班牙等多国市场,深受海内外公众的青睐。今年韩国兆阳医疗器(株)又一次推出了可称得上为温热器巡航母舰的“WINCHI 07”型全新概念的超新型治疗器。

  兆阳医疗器械(沈阳)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至今,始终本着技术创新的开拓精神、和谐团结的团队观念、爱心奉献的服务姿态的理念,在产品领域已经获得了使用新型、外观设计等7项专利。此外,2005年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中国人生爱心工程委员会”捐赠仪式;2006年在湖北启动了“兆阳希望工程爱心助学行动”,同年8月与10月兆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其生产的“首尔康远红外温热治疗器”分别荣获了“中国消费者(用户)十大满意品牌”与“2006最具知名度产品”的殊荣。

  在创新实践的过程中,兆阳医疗器械不断探索着更加高新的技术、更先进超前的设计,不断的挑战自我、挑战明天,将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的健康铺展宏伟、壮丽的蓝图,并承载着健康、承载着爱心、承载着实现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生产出更加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健康治疗器,让更多的中国人民能够尽早的享受到健康、享受到生命带给人类的美好光景、享受健康带给人类生活的无限快乐。

  相信在中国人民的支持、爱护、信任、帮助下,兆阳医疗器械将乘风破浪迎来更加美好健康的未来、揭开新的发展篇章、翱翔寰宇!

  主要产品:首尔康远红外温热治疗器

  http://www.choyang.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