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辽宁东北丰专用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48

  辽宁东北丰专用肥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公司位于辽宁省铁岭市沈铁工业走廊腰堡工业园区,占地面积8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800平方米,员工400余人。公司是从事磁化复混肥料、缓控释掺混肥料、稳定性复合肥料、生物肥料及其它新型肥料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企业。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德兴业”的发展理念,现已成为东北大型成品肥生产基地之一。

  东北丰秉承“质量第一创品牌,信誉至上求发展”的企业理念,紧跟科学发展农业的趋势,倾力打造精细化、智能化、综合式的肥料产业基地。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年产20万吨全自动掺混肥生产线三条,年产10万吨复合肥生产线一条,年产10万吨复混肥生产线一条,颗粒氯化钾生产线一条,生物炭基肥生产线一条,年生产能力近百万吨。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检测化验中心,特聘中国生物磁学专家、土肥专家、化学专家长年担任企业顾问,检测、化验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东北丰追求“活力、合力、实力、魅力”,先后与中化化肥、中农集团、开磷集团、云天化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2014年成立中国工程院沈阳农业大学陈温福院士工作站,共同开发推广环保节能型生物炭基肥料,并与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研究所、中国农科院新型肥料课题组等众多科研部门联盟合作,实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目前,公司生产的“东北丰”、“亚洲丰”、“稼田”、“福之园”等多个品牌、系列产品,包括玉米专用肥、水稻专用肥、大豆花生专用肥、蔬菜果树专用肥等100多种产品,畅销东北、远销内蒙古、河北、山东等地,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农民朋友称之为“黑土地的保健品,农作物的营养素”——好肥料东北丰造。

  东北丰本着“讲人格、讲商德、诚、信、廉、善、情”的营销理念,在东北地区已建立集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网点近千个。并成立农化肥务中心,拥有一批农化专业技术人员,长期开展化肥田间试验、测土配方、科技下乡、科技咨询、农化讲座、专家答题、化肥维权等服务,引导科学施肥。用户的满意是东北丰人永恒的追求。

  塑行业典范,铸永久品牌,东北丰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获得铁岭市“农民放心肥”、辽宁省“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辽宁农业行业公众满意企业”、“AAA级单位”、“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单位”、“东北地区优秀企业”、国家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示范达标合格单位”、“测土配方肥指定生产企业”、“辽宁省名牌产品”、“辽宁省著名商标”等殊荣。

  在“优质的产品、诚实的合作、立体化服务、共赢的理念”引导下,本着“立足科技创新、服务三农发展”的企业使命,东北丰人坚信会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主要产品:东北丰、亚洲丰化肥

  http://www.lndbf.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