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朝阳光达化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59

  朝阳光达化工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和生产低温传热介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掌握载冷剂核心科技,是中国专业载冷剂发明者与领导者,20余年专注于载冷剂,拥有辽宁省液态传热介质工程实验室及多项发明专利和专有技术,与香港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学府均有广泛深入的技术合作。公司生产的冰河冷媒,不仅是载冷剂,更是流动的科技,具有节能、环保、防腐、用量省、载冷能力强,防锈性无与伦比等诸多优点。

  公司目前主要研制和生产LM系列冰河冷媒产品、LMH盐水缓蚀剂。LM系列冰河冷媒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食品,制药和啤酒等多个领域,营销网络覆盖全国,LM系列冰河冷媒具有节能、环保、防腐、用量省、载冷能力强,防锈性好等优点。彻底解决了其他载冷介质严重腐蚀设备等问题,从而有效避免因冷却系统问题导致的各类危害,可以大大延长制冷系统的使用寿命。LMH盐水专用缓蚀剂是一种高效环保型缓蚀剂,可有效减缓氯离子对碳钢、不锈钢、紫铜、海军铜、铝等金属设备造成的腐蚀,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缓蚀效果显著。公司目前已经占据了国内载冷剂研发与生产领域的制高点,正在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主要产品:化学助剂

  http://www.gd-chem.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