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沈阳市耐腐泵厂分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00

  沈阳市耐腐泵厂分厂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多年生产经营各种水泵的企业,在十多年的生产经营中为全国多家大型企业供应了优良的水泵。

  该厂可生产近20个系列,数百个规格的化工用泵,可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化纤等行业,用来输送高温、低温、强酸、强碱、强腐蚀、易燃、易爆、剧毒物质。产品分为:AY型单两级离心油泵、BJ型离心泵、DF多级离心泵,DG高压锅炉给水泵、IH化工泵、IS.ISJ型单级离心泵、N.NL型冷凝泵、N型冷凝泵、PW型污水泵、SHS型又吸离心泵、SH中开泵、W系列型旋涡泵、Y型离心油泵等。

  以品种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努力降低生产成本,灵活经营,开拓市场,使生产不断发展。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对耐腐蚀泵的要求越来越高,该厂将始终本着“用户第一、产品可靠”的原则,向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产品。

  主要产品:水泵、油泵、化工泵

  http://www.hgsyb.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