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辽宁华福印染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06

  辽宁华福印染股份有限公司是积淀于民营企业营口华营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和国有企业营口大福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的新兴股份制公司,作为独立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三位一体”的国内外知名的大型股份制家纺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瑞士、德国及西班牙等国家先进的生产设备十几条,先进的电脑多针绗缝床上用品生产线,为企业锻造具有核心竞争力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目前公司产品规格为幅宽1.6m-2.5m的各类纯棉、涤棉、麻棉等床上用品,产品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标准和ISO14001环境认证标准;生产工艺控制严格按清洁生产标准执行,使产品达到无毒无害环保。

  华福公司以“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客户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为营销理念,市场就是用户,用户就是公司的市场,让用户满意是公司的营销宗旨。为了进一步开拓主流市场、主流品牌、主流客户,不断加大国内、国际市场开拓能力,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的与国际市场接轨的营销体制、快捷高效的信息反馈机制和一支高素质的营销队伍,从而实现了系统化、精细化、高效化、市场化的营销管理。“华营”牌、“华福”牌、“大福”牌床上组合用品荣获2004年度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欧美发达国家及东南亚、中东等市场,使华福公司生产的床上用品真正成为国内外家纺行业认可的、可信赖的免检产品。

  公司以其一流的品质、时尚的风格、适宜的价格、多品种规格,以及令客户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广泛赢得了客户的青睐与恒信,业务上与全国各地区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的供需伙伴关系,在全国各地主要城市设有自己的营销管理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产品还大量出口美国、德国、日本、荷兰、挪威、希腊、马来西亚及中东地区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产品:华福牌、华营牌、大福牌床上组合用品

  http;//www.hfyr.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