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5

  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国际化城市大连市北郊——普兰店瓦窝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占地77万平方米,现有轴承制造区50多万平方米。厂区内设有自己的铁路专用线,拥有固定资产9.5亿元,职工近3000人。

  公司主导产品“DYZV”牌轴承,可年产0、2、3、5、6、7、8、9、N、QJ转盘轴承、风电轴承、弧形齿,轴承附件等类型3000多个型号,670万套轴承的生产能力,是国家冶金、石油、化工、煤炭、重型矿山、水泥建材、港口、风力发电机械等行业的重点配套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美国、加拿大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已具备生产“DYZV”牌转盘轴承、风电轴承及精密轴承的能力,严格按照国标生产,并能根据客户要求设计、生产高精度转盘轴承,为顾客提供滚道中心圆直径Φ500—5000mm的转盘轴承,且具有200kNm倾覆力矩风机模拟检测台,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防腐包装全过程受控,能够生产出1500kW、3000kW风机变桨、偏航、主轴高精度轴承,具有国内领先水平。“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是公司的宗旨,“保证质量,信守合同”是公司永恒的承诺。

  公司设有轴承研发设计机构,现有中高级职称的科技和管理人员300余人,公司技术中心2009年被评为“辽宁省省级技术中心”,公司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和设计能力。依据先进的ERP信息网络管理系统,先进的工艺,优良的设备和精确的检测手段,使产品质量全部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了GJB9001A军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DYZV”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的知名度逐年提升,各个领域不断扩大,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

  主要产品:DYZV牌2、3、5、6、7、8、9、N、QJ、G等十大类各型号轴承

  http://www.dyzv-beari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