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百威英博(大连)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8

  百威英博(大连)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现已经发展成为以啤酒酿造业为先导产业的多元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公司先后投资4亿元人民币,从德、法、意等国家引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建成辽宁省首家纯生啤酒生产线。公司各项经济和技术指标均居行业前列,产品行销全国16个省份,60多个大中城市,并大批出口俄罗斯。2004年11月,百威英博(大连)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的日本三菱集团旗下的麒麟麦酒株式会社正式合资,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百威英博(大连)有限公司打造了国内啤酒的顶级技术平台。大雪纯生啤酒吸收了捷克比尔森和德国多特蒙德下面发酵工艺的精髓,结合日本冷无菌纯生生产方法和百威英博(大连)有限公司最前沿的纯生管理模式,在德国和法国专家亲自指导下,采用澳大利亚优质麦芽、捷克顶级香花、全国著名啤酒泰斗顾国贤教授提供的德国特种酵母菌种、东北精制无污染大米和公司天然富含锶、偏硅酸的矿泉水,配合无菌、无氧、低温慢发酵的特殊工艺,精心配制而成。

  百威英博(大连)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大雪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最佳明星啤酒等荣誉,公司连年被评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啤酒工业十佳企业、全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

  主要产品:大雪牌啤酒

  http://www.daxuebeer.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