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9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制造和销售商用车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跨地区上市企业集团(沪市代码:600303),始建于1984年,总部位于辽宁省丹东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轻型车桥供应商、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目前,曙光汽车集团拥有总资产101亿元、占地面积为350万平方米、制造装备9000余台套、授权专利80余项,员工总数近60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0多人。公司拥有10万辆整车、160万套汽车车桥生产能力,形成了大中轻型客车、皮卡、特种车和车桥等四大产品平台。

  曙光汽车集团自成立以来,本着“人品铸就产品”的品牌价值观,精心打造出了“黄海”和“曙光”两大品牌。公司一直秉承“创造效益,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将品质提升贯穿始终,不断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展望未来,曙光汽车集团确立了“打造中国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成为国际一流的车桥供应商”的战略目标,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并愿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曙光汽车集团将通过调整产业、产品和市场结构,聚焦核心产品和业务,加快产品升级。围绕新能源市场,聚焦重点客户、重点市场,并紧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全力开拓国内、国际两大市场。

  曙光汽车集团将为打造一个国际的曙光、开放的曙光,自强不息,不断努力,不断前进!

  主要产品:黄海牌大中型客车、轻型商务客车、皮卡、特种专用车等整车及曙光牌车桥产品

  http://www.sgautomotiv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