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电力线路器材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49

  内蒙古电力线路器材厂内蒙古电力线路器材厂始建于60年代,是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西部地区的大型混凝土电杆生产厂家。我厂生产设备先进,产品种类齐全,检测手段完善。产品各项指标经国家、自治区两级技术监督部门检查,质量均达到一等品和合格品水平。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经济师1人,工程师10人,会计师2人,经济师5人,各类初级专业技术人员45人。

  企业电杆产品有普通混凝土电杆、预应力电杆和部分预应力砼电杆三大类产品,规格为:普通砼电杆8m、9m、10m、12m、15m、18m,预应力电杆8m、9m、10m、12m、15m,并生产12m、15m部分预应力等各种型号的混凝土电杆,可满足电压等级0.4KV、10KV、35KV、110KV、220KV的要求,企业月生产能力电杆可达3500段,年产量35000段,企业年产值达3000万元人民币。产品以可靠的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优良的服务态度得到区内外新老用户的好评。1998年12月30日经国家认证中心审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取得自营进出口经营权。

  内蒙古电力线路器材厂占地4万平米,厂址在包头青山区,东邻内蒙古一机厂,西邻包头二电厂,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企业的宗旨: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以质量求生存,靠质量求发展,热诚欢迎广大用户惠顾。

  主要产品:水泥电杆

  http://www.ndxcc.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