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55

  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是鄂尔多斯集团事业的发展基础,始创于1981年,通过补偿贸易方式建立了国内首屈一指的羊绒深加工企业。身怀“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的豪情壮志,肩负“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的行业领军使命,披荆斩棘,奋发图强。经过30多年的持续滚动发展,依托高品质的羊绒原料、精益求精的生产经营以及卓越不凡的品牌战略,鄂尔多斯羊绒产业发展成为羊绒制品年产销能力1000万件以上的规模,占到了中国40%和世界30%的市场份额;产品包括羊绒原料(无毛绒)、羊绒纱线、以羊绒衫为代表的各类羊绒制品、鄂尔多斯品牌的四季服装!

  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历经30多年的发展,经历了最初的技术引进、改革后的规模扩张、创立品牌的市场延伸以及产权改制后的品牌提升各个不同战略时期,期间开创了中国羊绒业发展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先河。国内首家羊绒深加工企业,世界羊绒大王,连续19年位列全国羊绒行业第一位、纺织行业前5位,内蒙古主席质量奖等等,荣耀地展示着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在全国绒纺行业的龙头地位!

  鄂尔多斯以传播草原文化,传承羊绒经典为使命,秉承着自然优雅个性,以放眼世界的开放胸怀不断创新突破,引领和倡导以羊绒为载体,崇尚自然、注重品质的时尚生活方式。2015年底,鄂尔多斯品牌焕新重塑品牌新定位、新形象,由“1436”国际奢侈品牌、“ERDOS”国际化高端羊绒服装品牌、BLUE ERDOS年轻时尚女装品牌及经典品牌鄂尔多斯1980组成了定位清晰、发展方向明确的品牌家族。2016年,鄂尔多斯品牌价值达到808.55亿元,连续17年位列中国纺织服装第一品牌。

  鄂尔多斯羊绒集团于2006年创建的顶级奢侈品牌“1436”,代表平细度14.5微米以下、长度36毫米以上的羊绒纤维,是世界顶级羊绒原料的象征。由英国设计师GRAEME BLACK担任产品设计总监的1436品牌,不断向极致品质工艺发出挑战。2007年,鄂尔多斯旗下国际奢侈品牌“1436”凭借其优质的原材料、完美的工艺制作及典雅的设计,被选定为“中华国宾礼”!2014年,1436以其顶级材质、精湛工艺、特色服饰文化以及时尚生活品质被选为APEC会议领导人的专属定制配饰。1436让人感到珍稀、珍贵,它有艺术感又不极端,它是它和它的热爱者独立的精神世界和生活态度的体现。

  鄂尔多斯主品牌聘请曾获得法国总统“骑士勋章”的国际著名设计大师杜福尔先生出任艺术总监,从单纯的羊绒品牌扩大到了以羊绒为主、包含其他纤维原料和服装品类的、定位于中高端成熟男女装品牌,实现在男装、女装、羊绒三个领域的立体式发展。它通过羊绒的美和时尚,让消费者感到吸引,感到诱惑,它是阳光的、有趣的、坚持品质的,会给生活中带来惊喜。

  Blue Erdos是针对年轻消费者和一个尚较为空白的高性价比羊绒市场推出的风格清新雅致、注重廓形与品质感的都市轻熟女服装品牌,它“简约而充满活力,自在而物超所值”。面料精选宛如婴儿肌肤的羊绒,滑爽、飘逸、悬垂而赋予光泽的桑蚕丝,挺括厚实、肌理细腻的意大利面料。

  2016年推出的鄂尔多斯1980,是为传统品质型客群打造的专业羊绒品牌,它是“专业羊绒的传承,相伴相随的温暖,历久弥新的时尚”,它承袭了鄂尔多斯集团的家训和DNA,温是暖,信赖,纯正,感到爱。

  为谋求新一轮的产业升级和战略性增长,鄂尔多斯羊绒集团于2010年投资35亿元,兴建了秉承高起点、高标准、兼具前瞻性和务实性的罕台现代羊绒产业园,并于2014年全面启动运营。2016年9月,罕台现代羊绒产业园区获得国家AAAA级工业旅游景区资质。

  罕台现代羊绒产业园从产业链源头到终端实现园区生产运营一体化、财务业务一体化以及信息化升级改造,重建分梳、升级染色、再造纺纱、优化针织,整合优化品牌渠道,启动品牌国际化进程,优选国内外先进的纺织染整生产设备与工艺技术,以生产和品牌两大业务为基准,精益生产、拓展品牌、开拓市场。

  升级后的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具备分梳无毛绒2000吨、羊绒染色2500吨、羊绒纺纱2000吨、羊绒针织衫700万件、羊绒服饰(围巾披肩)150万条、羊绒面料100万米、羊绒大衣10万件,羊毛衫、男装、女装、内衣等非绒类服装产品1000万件。鄂尔多斯集团将进一步通过品质提升、技术研发、建立柔性快速反应供应链以及全面梳理品牌发展战略,研发新产品,培育羊绒大衣、纱线、精纺服饰面料等新的主产品,拓展国内外市场。利用得天独厚的原产地优势、30年积累的软硬件优势、35亿投资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优势以及羊绒的品类优势,把鄂尔多斯打造成为世界级的羊绒品牌,把产业园区建设成为世界级的羊绒加工基地。

  站在新型现代化工业园区的高起点上,在经历了30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后,借助目前拥有的世界最大规模的羊绒生产体系和国内最大的羊绒服装品牌两大优势,羊绒集团将以建设新时期的“世界羊绒大王”为新的企业理想,乘风破浪,振翅高飞,实现羊绒事业的二次腾飞!

  主要产品:鄂尔多斯羊绒系列产品

  http://www.chinaerdos.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