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宁夏 > 正文
 
石嘴山市塑料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1:21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塑料厂是一家股份制企业,自治区二级企业。固定资产原值2100万元,年生产塑料制品总量5000吨以上,其中PVC-U管材年产量2500吨。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中外合资上海威达机械有限公司制造的锥形双螺杆挤出机生产线三条。PE软管生产线四条,年产量1200吨,各种农地膜组四台套,年产量1300吨,先进的机械设备、严谨的科学管理、优质的产品,保证了市场的有效供给。企业制定了以PVC-U塑料管材为主导产品,聚乙烯管材为支柱,建筑用排水管材为依托,各种农用薄膜为补充,集加工创造、销售为一体的发展经营战略,其产品市场已形成一定规模和销售网络。

  以质量为生命,严把质量关,全面加强企业管理,依靠科技创新,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决策跟着市场走,“务实、高效、快节奏”是企业发展的宗旨。

  “以人为本”是企业的人才理念。企业努力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其较高的文化素质和敏锐的市场意识为企业的腾飞提供了先决条件,保持了良好的管理经营队伍和骄人的经营业绩。近年来,产值、利税等各项经济指标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2001年全厂实现销售收入1200万元,利税130万元,2002年实现产品销售收入1420万元,利税154万元。

  多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市场开发,产品销往宁夏、内蒙古、甘肃、陕西、山西等省区。尤其在石嘴山供水公司旧城管网改造,黄河水厂管网工程,市政广场、森林公园、201省道绿色通道工程,惠农县自来水管网工程、燕窝池农业节水灌溉示范区,平罗、贺兰、陶乐等县城镇供水工程,同心、盐池、固原、海原及自治区卫生厅在全区氟砷病改水工程,澳援办改善西海固生态环境等一系列重大工程,为缓解南部山区生态恶化,解决人畜饮水困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内蒙古380节水、改水解决人畜饮水工程,内蒙古黄河河套管理局、乌海市公路局绿色通道工程、乌海市自来水公司旧城管网改造工程、阿拉善盟节水灌溉工程,鄂旗生态建设、查布苏木人畜饮水等各大水利工程,都显示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良的售后服务。

  近年来,公司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坚定不移的打造“增收”品牌,获得宁夏第一家《国家质量检验合格证》、《建材绿色环保产品》证书、荣获首届自治区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荣誉称号。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且通过了英国科瑞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的认证,逐步实现与国际标准接轨。

  多年来,公司生产的PVC-U管材、PE管材,以优良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合理的价位,广泛地应用在全区各大节水改水工程中,为改善生态环境、解决人畜饮水困难及氟砷病改水、节水灌溉等高效农业发挥出巨大的社会效益,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先进的技术、精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为繁荣区域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增收牌PVC硬管、PE软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