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青海 > 正文
 
青海雪舟三绒集团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3:05

  青海雪舟三绒集团地处青藏高原东部。地区背靠青海、新疆、西藏、甘肃四大牧区,有着丰富的牛绒、羊绒、驼绒、羊毛资源。

  集团“雪舟”牌产品有:牦牛绒、山羊绒、驼绒、羊毛四大系列;分梳绒、洗净(绒)毛、精纺、粗纺、混纺纱;牛绒、山羊绒、驼绒、羊毛衫、裤、毯、被、围巾、披肩、面料等主导产品。还多种经营开发有:皮鞋、领带、内衣(裤)、童装、辣酱、矿泉水、药材等几百个品种、款式、规格的产品。

  雪舟系列产品在行销全国各大城市的同时,部分产品远销美国、意大利、英国、日本、马耳他、新加坡等许多国家和我国香港地区。2005年集团外贸出口额为1000万美元。

  集团董事长非常重视质量工作,主管质量工作,并将其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集团设立有质量检验部,拥有专业质量检验人员68人,在质量管理工作中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为质量管理准则,由质量检验部门全盘负责产品质量的各项工作,在各个环节始终坚持狠抓基础管理、严把质量关、以货真价实的产品面对消费者。对有质量问题的产品不计产量,进行返工或重新加工,决不允许问题产品出厂。雪舟集团的70多个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始终坚持以“用户至上、信誉第一、优质产品、一流服务”的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服务,连续几年(今后将继续)郑重承诺:天天3.15。集团生产的“雪舟”系列牛绒衫产品于2003年荣获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中保财产保险公司青海分公司对雪舟系列产品质量信誉保险,连续几年做到无投诉,今后继续质量信誉保险。

  雪舟集团的“雪舟”牌系列产品在历届展销会上屡获殊荣:分梳无毛绒在第二、三届全国乡镇企业出口商品展览会上获得“银质奖”;1995年在首届牦牛绒制品博览会上获得“金牦牛奖”;1996年被中国消费者基金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1997年在大连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获得“宏孚杯金奖”;1998-1999年连续两年被中国消费者协会评为98’、99’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商品。由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开展的商品市场调查中,“雪舟”牌绒衫系列产品的销售额、销售量及市场占有率已进入“全国百家商场销售前列”,19978月雪舟集团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全国文明企业”,19988月又被共青团中央和国家工商管理局联合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连续4年被青海省人民政府列为上缴利税大户。连续多年被青海省委、省政府评为“先进企业”。“雪舟”品牌,不仅是国家工商局颁布的全国123家维权品牌之一,而且是全国惟一的牦牛绒服装维权品牌。199912月被国家外经贸部赋予进出口经营权,列为出口性企业。2000年被青海省外经贸厅评为“出口先进企业”。被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连续6年评为“特级AAA信用企业”。是青海省最大的守信企业。“雪舟”牌商标2002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生产的“雪舟”系列牛绒衫产品于2003年荣获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

  主要产品:雪舟牌羊绒、牛绒衫

  http://www.xuezhou.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