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青海 > 正文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3:08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老的上市公司,通过不断发展,延伸了纵向一体化产业链,已经形成“钢铁冶炼”、“铁矿采选”、“煤—焦化”三大产业板块和“电弧炉—精炼—连铸(模铸)—锻、轧、拔、管”的特钢精品生产线与“烧结—高炉—转炉—精炼—连铸—连轧”的长流程常规品种生产线。

  现拥有二座450m3高炉、一座132m2烧结机、四座150m3石灰窑、一个机械化混匀料场、一个大型储料场。一座60t超高功率电炉和两座60t精炼炉、三座30t电炉和二座30t精炼炉、3机3流大方坯连铸机、750大棒材轧机和六机架半连轧机,一座65吨转炉、二座75吨精炼炉、5机5流连铸机、18架合金钢连轧机,25台电渣炉,114无缝轧管机组等主要生产装备。

  公司目前已形成年生产铁100万吨、优质特钢120万吨、优质特钢材110万吨的生产能力。其中,电渣钢生产能力达4万吨,是全国最大的电渣钢生产基地;27SiMn煤矿用液压支柱钢管、G20铁路渗碳轴承钢、高精度冷拔材、Cr13型不锈钢棒材、电站电机叶片钢等是公司的特色拳头产品。

  公司经营范围:特殊钢冶炼及压延、来料加工、副产品出售;机械设备、工矿、冶金及其他配件、工具的锻造、锻压、加工、焊接;机电设备制造、安装、修理及调试;煤气、蒸汽、采暖供销;煤焦油、炉灰渣、钢、铁、铜屑销售;水电转供;电力(器)试验、维修;金属及非金属材料;五金、矿产、建材、废旧物资销售;给排水,电、气(汽)管理施工,工业炉窑;工程预算、结算、造价咨询;技术咨询、培训、劳务服务等。

  主要产品:合结钢、碳结钢、滚珠钢、不锈钢、合工钢、轴承钢、碳工钢、弹簧钢等

  http://www.xnt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