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8:14

  长虹,创建于1958年,1994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历经数十年的发展,从期初立业、彩电兴业,到如今的信息电子相关多元拓展,已成为集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 

  多年来,长虹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夯实内部管理,持续为消费者与企业级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目前,长虹主营以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为代表的家用电器业务,以冰箱压缩机为代表的部品业务,以IT产品分销和专业IT解决方案提供为代表的IT综合服务业务,以电子制造(EMS)为代表的精益制造服务业务,以及其他相关特种业务等。 

  2020-2022年,长虹被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及“全国家电服务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荣誉。 

  长虹公司及下属公司坚持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贯彻执行“质量为立业之本”的发展战略,把质量作为产品的生命线和市场开拓的利器。长虹公司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推行先进质量管理工具和质量控制方法,建立上下协同、内外联动的“四缸”驱动质量管理模式;充分运用缺陷激发为核心的可靠性技术保证产品质量,结合智能诊断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连续多年,长虹主营产品接受国家和地方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产品质量抽检全部合格,产品用户满意度、服务满意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未来,长虹将沿着智能化、网络化、协同化方向,构建强大的物联网产业体系,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全球值得尊重的企业。 

  主要产品:CHANGHONG长虹电视机 

  https://cn.changho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