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09:01

  四川国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栋集团”)是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栋建设”)的控股股东,于1994年由创始人王春鸣先生将其于1982年2月2日成立的成都市蜀都公司等十二家企业合并组建成立。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陕西街195号的国栋中央商务大厦。办公、生产厂区分设成都、广元、绵阳、南充等城市。自有生产厂区及办公场地,占地面积2000余亩,截止2015年3月30日,国栋建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51055万,经审计的总资产为人民币377056.8万元,负债率为28%。国栋集团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8918.8万元,经审计的总资产为420561.5万元,负债率为34%。

  国栋建设A股股票于2001年5月在上交所上市,简称:国栋建设,代码:600321,现总市值为120亿元。国栋建设拥有全线德国引进的全国最大的四条高端纤维板流水线、有美国、意大利、芬兰等国引进的若干条玻璃深加工流水线、有建筑总承包和幕墙装饰(国家壹级资质)、有四、五星级酒店各一家,总建筑面77818.47平米,房间508间。当前已形成高端人造板、建筑总承包、玻璃深加工、物业管理、星级酒店、餐饮和旅游服务等六大产业。主业有:年产130万立方米高/中密度纤维板、刨花板;年产饰面板、强化地板达3000万平方米;年生产玻璃镀膜、钢化、中空、夹胶防弹、热弯玻璃250万平方米。

  国栋集团以主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租赁等业务,2014年在嫘祖故里山青水秀的千年盐都盐亭县建成年产20万吨的嫘祖山优质天然苏打矿泉水项目并投放中国市场。

  公司1992年跨出国门,打破了1989年后美国一度停止向中国出口某些高端先进技术设备而冻结制裁我国的坚冰!成功地引进了美国大型真空镀膜玻璃生产线。从此国栋与世界多国先进企业进行广泛合作,先后从美国、德国、意大利、芬兰、奥地利、瑞士等国引进了若干条世界领先的大型全自动生产线,作为中国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和中国建材行业的航母,国栋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实体制造新材工业的领导企业。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国栋将开始投资英、美等发达国家并开拓国际市场,国栋将为民族工业的复兴、社会的进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重大贡献!

  主要产品:强化地板、木质套装门、中高密度纤维板、刨花板、秸秆板、镀膜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钢化玻璃等

  http://www.guodong.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