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四川白塔新联兴陶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09:03

  四川白塔新联兴陶瓷集团公司地处川南腹地的威远县,始建于197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建筑陶瓷砖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陶瓷文化底蕴,被誉为中国陶瓷行业的“西南王”。

  公司具有强大的规模实力与发展潜力。深耕中国陶瓷行业38年,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成为中国西部陶瓷行业的领军企业,雄踞中国西部规模最大、市场覆盖面最宽、品牌影响力最广、科研能力最强的行业标杆,系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标准制定企业。建有四川省级技术中心、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与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高校建有联合技术中心和校企试验实训基地。连年跨入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发展企业、四川工业企业100强,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

  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与制造能力。在陶瓷研发与制造业务领域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取得1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荣获近10项省市科技进步奖,光敏智洁陶瓷、紫砂砖生产工艺等多项新产品、新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特别是自主开发的“建筑陶瓷薄型化节能技术”成为“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项目”,引领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成为中国陶瓷行业重要的科技研发基地与制造基地。公司拥有10条现代化的陶瓷生产线,采用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陶瓷生产工艺及技术装备,瓷砖年产能5000万平方米,产品涵盖内墙砖、外墙砖、地砖三大系列上千个品种,规格、花色、品类齐全配套。以雄厚的研发实力、强大的制造能力、完善的营销网络、良好的品牌形象、卓越的服务体系,形成了集设计、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具备独特的产业价值和市场竞争优势。

  公司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市场口碑。培育出“白塔牌”“麦氏牌”“凤凰牌”“建德牌”“百舸牌”“芭玛贝珂牌”“塔鑫牌”七大知名品牌,白塔牌系“中国陶瓷行业名牌”,连续九届“四川名牌产品”,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78.92亿元。企业品牌形象好、市场知名度高、市场影响力大,在消费者中有良好口碑,在市场上享有很高声誉,许多国家重点工程均指定选用公司瓷砖,与海内外众多直销单位、房地产商、建筑设计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与文化底蕴。秉承“做陶瓷文化传人”的企业理念,以“发奋坚志、苦心勤力、事无大小、必有所成”的企业精神为指引,坚持“节能减排、转型升级、低碳环保”发展目标,打造“科技创新型、特色专业型、绿色环保型”的新园区,推进以“价值、创新、绿色、和谐”为核心内涵的“幸福白塔”建设,努力打造一个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一流陶瓷示范企业。

  主要产品:白塔牌、麦氏牌、凤凰牌内、建德牌、百舸牌、芭玛贝珂牌、塔鑫牌外墙地砖

  http://www.chinabait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