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
(原四川德胜集团钢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09:18

  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原四川德胜集团钢铁有限公司),是四川德胜集团创始企业,统领集团四川钢铁产业链10余家子公司,于2009年成功实现了由普通钢铁冶炼到以钒钛资源综合利用为核心的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是四川重要的钒钛资源循环经济园区和精品建材基地,钒金属年产量1.5万吨,产量位居国内第二,全球第三。

  公司拥有完整的现代化钒钛冶炼生产设备,以及全自动化的控轧控冷连轧生产线,具备了250万吨全系列高强度含钒抗震精品建材、400万吨钒钛炉料、12万吨钒渣等综合生产能力。已取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等认证,在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中,连续两年被评为竞争力优强(B+级),是川内唯一一家上榜企业,2017年1月,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前,公司正在实施“十三五”规划,按照“做精钢铁主业、做优现代物流、做好结构调整”的发展战略实施产业转型,最大限度地挖掘和延伸钢铁产业链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2+2”的产业发展规划落地,即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和再生资源两大循环经济产业链,以及以钢结构和PC构件为主的装配式建筑产业。从而实现长、短流程互补结合发展,努力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国内一流钢铁企业。

  主要产品:德威牌热轧带肋钢筋

  http://www.scdeshe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