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四川玖源农资化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0:09

  四川玖源农资化工有限公司是玖源集团在全力打造强势品牌和拓展国内外市场进入快速发展过程中,于2009年在成都组建的集产品销售、品牌推广、渠道开拓、农化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农资流通配送公司。

  公司聚集了大批农业专家、化工学者、市场营销专家及精英,以“立足农村、关爱农民、服务三农”为宗旨,负责销售集团所有化工、化肥产品,代理销售国内外其他知名品牌的化肥及农资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拥有上万家经销网点,产品远销东南亚、美洲、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长期以来,公司在追求经济效益同时,更注重社会效益和社会责任,“让中国农民用更好的肥料”、“让农民朋友真正享受服务的权益”是玖源公司不懈追求的目标,公司将在实现产品多元化、系列化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渠道的流通能力和服务能力,进行快速发展和稳步扩张,立志成为农资行业集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物流化、信息化为一体的农资营销公司。

  主要产品:BB肥、等粒子散装掺混肥

  http://www.koyochem.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