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0:14

  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和四川省化肥、化工产品的主要生产企业。目前下属有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川化股份有限公司、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四川省天然气化工研究院和四川省天府九禾营销公司等15家直属企业,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四川省企业100强行列。

  公司采用与国际先进管理相接轨的方式建立了QEO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制定了完善的品质控制和质量保证措施,对影响质量要求的各种作业技术和活动均制订了详尽的计划和程序,并保证计划和程序在实施过程中的连续性评价和验证,且对不符合计划和程序活动的情况进行分析,对异常活动进行处置并采取纠正措施,使产品质量产生、形成过程的所有环节、所有因素始终处于受控状态,确保产品质量满足用户需求。

  得益于公司严格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管理,公司所生产产品始终以优质著称,无任何不合格品及退货现象,市场反映良好。

  其中:

  公司“天府”、“工农”、“天华”牌尿素、工业三聚氰胺、结晶硝酸铵、浓硝酸、黄血盐钠、N-苯氨基乙腈为省名牌产品;

  公司“工农”牌尿素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1,4-丁二醇、三聚氰胺品质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长期以来,公司的化肥和化工产品始终以质优价廉服务社会,并建立了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提供优质服务,几十年来深得社会及用户的好评和信任。

产品产销情况

  尿素:年产量225万吨

  三聚氰胺:年产量9.48万吨

  甲醇:年产量49万吨

  1,4-丁二醇:年产量2.5万吨

  二甲醚:年产量30万吨

  主要产品:天华、工农、天府牌尿素、三聚氰胺、甲醇、1,4-丁二醇、二甲醚

  http://www.scihc.net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