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1:16

  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饲料生产和水产养殖为核心业务,并同时涉及水产苗种繁育、养殖服务、动物保健、农业检测、渔业设施与装备、融资担保等诸多领域。截至目前,通威农发年饲料生产能力超过1000万吨,是全球领先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重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拥有80余家涉及饲料业务的分、子公司,生产、销售网络已布局全国大部分地区及越南、孟加拉、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 

  40年来,通威始终坚持以科技研发驱动可持续发展,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级检测中心”、“水产养殖动物疾病防控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农业部水产畜禽营养与健康养殖重点实验室”、“水产健康养殖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水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十余个国家级、省级技术创新平台,并先后三度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两度获得农业农村部“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农业农村部“中华农业科技奖一等奖”,以及“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早在1996年,通威在中国饲料行业中率先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建立和实施通威质量管理体系。2020年,通威再次修订通威质量方针和目标,并通过“标准化建设”打造产品质量最好、成本最低、效率最优的核心竞争力,实现生产自动化、业务数字化、作业标准化的标准化运营,并最终实现满产满销的规模优势,助力用户实现养殖效益最大化,更引领饲料工业从“质造”走向“智造”新生态。 

  与此同时,通威组建通威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力水产养殖业务。计划在未来3-5年内进一步聚焦南美白对虾、加州鲈、鮰鱼等市场接受度高、适宜集约化的养殖品种,探索不同养殖条件下的设施化、工厂化养殖模式,形成技术突破和规模、品牌效应,构建通威水产产业链系统竞争能力,并通过搭配“渔光一体”模式,水上产出清洁能源,水下产出绿色水产品,助力水产行业升级转型。目前,通威农发在山东东营启动全新的南美白对虾工厂化养殖项目,首个基地规模20万立方水体,建设定位为循环水、自动化、数字化,年产对虾1万吨以上,从而启动百万吨对虾工程,真正实现行业新引领,夯实通威世界级水产龙头企业地位。 

   

  主要产品:通威饲料、食品 

  https://www.tongwe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