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四川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1:18

  四川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蓝剑集团(BSG),创建于1985年,属于员工集资创业型公司,距今已有30多年历史,位列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四川百强企业,30多年来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超过1亿元。

  公司从过去的西南啤酒王到西部饮品龙头,至今已发展成为集天然饮品、天然矿泉水、酿酒、超级农场、连锁酒窖、环球食品、生物制药、国际贸易、银行、基金等产融结合的综合型大健康产业控股集团,在中国率先按欧盟标准打造环球安全食品产业链(GFC)。

  集团坚守“我们只销售健康”的经营理念,年产值突破53亿,利税逾5亿,其直属和关联公司员工超过1万人,生产规模突破300万吨,拥有全国首个“中国矿泉水之乡”的独家开发权,饮料产销量连续11年蝉联中国西南第一。

  同时,集团正在加快推进股改,通过资本运作及企业上市,让蓝剑员工、经销商、合作伙伴等共享蓝剑发展的红利,尽快实现蓝剑旗下唯怡饮品的成功上市,将携手国际资本拓展全球服务中国。

  主要产品:冰川时代矿泉水、唯怡饮料

  http://www.bluesword.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