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四川得益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1:32

  四川得益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四川得益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下辖三家分公司,是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业前列。集团董事长、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杜诚斌还被评为第八届四川省十大财经风云人物。

  多年来,集团始终坚持“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经营理念,专业致力于方便米饭、方便粥、高低温肉制品、各类调味品和下饭菜等绿色生态食品的生产和销售。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KOSHER(清洁食品认证)和HALAL(清真食品认证),并获得美国FDA注册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得益绿色方便米饭,以东北无公害优质大米为原料,采用先进设备和最新工艺精制而成,最大限度保留了大米的营养成分,米香浓郁、口感柔软、富有弹性。米饭配菜原料都来自无公害农产品基地,以深厚的川菜文化为背景,由高级厨师主理,绝不添加防腐剂。目前得益绿色系列产品遍布国内市场,还远销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

  作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得益绿色将以实现四川农业新跨越为己任,以川菜产业化为突破,为社会奉献更多的优质产品,为提升四川食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得益绿色牌方便米饭、肉制品

  http://www.scdey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