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成都川盛塑胶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4:27

  成都川盛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塑料化学建材的企业。公司位于崇州市经开区,距成都市区30公里。公司占地面积200余亩,员工500余人。生产各类塑胶管材管件产品10万余吨。品种规格一千余个。

  公司自1998年创建以来,通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产业规模化,生产技术现代化,管理科学化的一家规模型企业,是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西南地区塑胶管道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

  在经营过程中,公司根据行业形势和市场需求,坚持走差异化道路,追求卓越与完美,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狠抓生产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做大做强,增强竞争力,确保企业的品牌价值与社会信誉,为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充分发挥川盛人勤劳、勇敢的拼搏精神;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行业规则;以产品品质与企业信用谋求长远发展,成为行业企业的标杆。

  在新的历史时期,川盛人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愿与各界同仁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川盛牌PVC排水管材、件,PE、PP-R给水管材、件

  http://www.cdchuansheng.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