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成都宏鹰家具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4:50

  成都宏鹰家具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89年,地处成都双流县彭镇。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成为一家集家具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家私制造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精品套房系列,儿童系列和布艺沙发及软床产品,同时。公司在多年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培养出一批精干的产品设计、生产管理、市场营销和后援保障人才。多年来,立巢一直引领家具时尚潮流,凭着时尚先进的设计理念,科学高效的生产体系,规范严谨的管理制度以及优质周到的售后服务,陆续开发出具有很强的视觉美感、造型别致、集多功能、实用性和高品质为一体的多款现代家具精品。

  随着公司各项业务的不断拓展,立巢人将秉承公司“诚实守信,用于创新,群策群力,团结一心,锐意改革。振新立巢品牌”的经营理念,积极弘扬“包容心,团队情,进取心”的企业文化方针,以崭新的姿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共谋宏鹰发展,共创宏鹰未来。

  立巢家居企业文化

  立巢家居品牌含义:居家之道、立室归巢

  立巢家居企业理念:阅万里风景专注立巢家居雕琢现代精奢境界

  立巢家居企业愿景:立巢为您打造唯美的精品华宅

  立巢家居企业精神:团结拼搏、开拓进取、追求卓越、永不止步

  经营宗旨

  对员工,超越自我 奋发有为

  对客户,工艺精湛 精益求精 靠实力说话 用品质服务

  主要产品:板式家具、沙发

  http://www.lc-js.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