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4:51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简称“南方家居”,位于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8年9月,其前身是成都南方沙发制造厂,始建于1991年11月。南方家居以“创造价值、成就你我”为使命,“共有南方、共同事业、共创平台、共享成就”为核心价值观,经过多年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家具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 

  南方家居主营客餐厅、卧室成品家具及全屋定制业务,适用于居家、办公、酒店工程等领域。根据现有产品特点,南方家居主打多元化经营模式:即自营和特许加盟;同时,构建了“互联网+”及电销矩阵,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大型平台建立了合作,布局线上、线下销售网络,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30余年砥砺奋进,南方家居先后获得:“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等殊荣;并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四川省质量信用AAA示范企业等官方认证;同时也是国标GB/T3324-2008和2017《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起草单位之一,成都市双流区首届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成都市工业旅游示范点企业。 

  在未来的发展中,南方家居将以“孵化千万级的企业家”为愿景,倡导“环保、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力争工业旅游示范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四川家具走向全国做出积极贡献。 

  好家居,选南方! 

  

  主要产品:南方牌沙发、家具系列产品 

  https://nfjs.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