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4:53

  双虎集团始建于1989年,于1999年注册成立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实缴资本5000万元,现有员工2000余人,占地面积约410亩。经过三十余载的励精图治,现已发展成为集家具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家具智能化制造省内龙头企业。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双虎集团战略签约“人民日报国货发光”项目,并成为首家入选CCTV-9《中国品牌档案》的家居品牌。 

  早在2020年,双虎家居便顺应时势,明确提出“品牌双虎、服务双虎、智造双虎”的发展理念。并着力打造四川、河南及广州贯穿南北的三地布局,以彭州总部+成都运营中心为主导,向北覆盖河南清丰“智造基地”,向南延伸至广州分公司,在一体两翼的战略版图稳步推进。 

  双虎集团先后引进大批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大型生产设备,实现了设备的升级换代。拥有高效的制造流程和精湛的工艺技术。公司拥有整个西南家具行业规模属前列的家具实验检测中心,占地1000余平方米。在此基础上,公司现已拥有由国内外220名独立设计师组成的研发设计团队,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DNA S.R.L达成常年战略合作,力争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 

  双虎集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大体系认证,并荣获“四川省质量信誉AAA企业”称号和“四川名牌”产品(板式、沙发、床垫)、“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CQC认证)、“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多项荣誉,同时双虎商标被评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主要产品:SUNHOO双虎牌木家具(床、桌、椅、柜、台、几),软体家具(沙发、床垫、软床) 

  https://www.sun-hoo.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