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昊华鸿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5:17

  昊华鸿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地处素以千年盐都著称的四川省自贡市,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18亿元,员工6000余人,年产销规模达140万吨。40多年的飞速发展已使其成长为集基础化工、精细化工、医药化工为一体的大型重化工企业,是全国十大纯碱和十大烧碱生产企业,是亚洲最大的合成法小苏打生产企业,甲烷氯化物商品量居全国第一。 

  公司以川西南地区丰富的盐卤、天然气资源为依托,主要生产“鹤”牌纯碱、烧碱、甲烷氯化物、氯化铵、小苏打、饲料级磷酸氢钙、复混肥等40余种产品,年生产总量达140多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轻工、化工、医药、纺织、建材、冶金和食品加工等行业,畅销国内及欧、亚、美、澳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依靠领导班子的团结和智慧,依靠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抓住西部大开发的机遇,以“巩固发展基础化工,积极发展精细化工,大力发展医药化工”作为当前的发展战略,将“顾客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贯穿于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之中。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今后公司将以更高的要求来促进产品质量的提高,以更细的过程管理来推进产品质量的提高,以更严的方法来保证产品质量的提高,竭尽全力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报广大顾客长期以来对“鹤”牌产品的支持和厚爱!

  主要产品:鹤牌纯碱、烧碱、小苏打等

  http://www.honghegroup.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