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成都三旺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3年09月09日 12:43

  成都三旺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成都三旺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0年,主要从事猪、鸡、鸭、鱼、鹌鹑、牛羊等各种动物不同饲养阶段的饲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营活动。产品类型包括配合饲料、浓缩饲料、预混料等。

  公司最大单厂年生产能力达60万吨,其以“三旺”牌、“阿甘”牌为主的两大饲料品牌的产销量已连续10年位居四川省饲料企业销量前列。2013年,公司与意大利阿卡公司、意大利威尼达集团、瑞士金迪公司等多家国际知名动物营养研发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旺仔”系列乳猪饲料产品,公司力争在3年之内将三旺打造成为绝对专业的教槽料生产制造企业。

  秉承“和、诚、勤、进”的企业精神,坚持“客户满意才算合格”的市场理念,公司获得了市场和社会的极大认可,先后获得多项重大荣誉。2001年,公司入选“全国饲料行业百强企业”;2007年,在全国企业成长百强评选中,获得发展最快企业21名;2009年,被成都市确定为重点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2010年,“三旺”商标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同年,公司被评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2年,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初,被评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自成立以来,公司充分重视内部管理,积极鼓励内部创新,以创新的技术和经营管理理念极大地促进了产业的发展。公司现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共18项,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公司成为成都市家禽产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同年,被评为成都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0年通过层层严格的审核、考察,升格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利用集团饲料、养殖、屠宰、食品加工产业链的优势,公司积极推动成都地区家禽产业发展,带动农户,走出了一条“公司+农户”产业化经营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经过20余年的不懈努力,成都三旺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四川、重庆、新疆、甘肃、陕西、湖南、辽宁、云南等地建立了十余家全资子公司,产品覆盖全国大部分的行政区域。

  主要产品:“旺仔”系列教槽料;三旺牌猪配合饲料、浮性(膨化)鱼配合饲料

  集团官网:http://www.sanwang.com

  饲料版块:http://www.sanwang.com/comcontent_detail005.html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