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成都盛鑫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8年04月10日 14:01

  成都盛鑫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企业注册资金为1208万元,厂区地处彭州九尺镇下兴街35号,资产总额5000万元,在职员工人数169人,交通运输方便,距西部中心城市成都仅23公里。公司是一家集棉胎、被套、床单、蚊帐、枕套、枕芯、凉被等床上用品及服装于一体的综合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盛鑫公司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0余亩,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棉胎的制作工艺全面实现了高精机械化流水作业体系,年产量高达50余万床,年销售额5000万元,固定资产达3000多万元的规模。公司经专业培训的技术员工占80%以上,建立了从设计、生产、销售到服务一整套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在西南地区同行企业中位居前列。

  盛鑫公司一直致力于向社会各单位及组织提供最优质的床上用品、服装以及周边产品和服务;生产原料全部来自新疆,采用纯天然的环保原棉,严格按国家相关标准执行生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职工通过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经四川省纤维检验局检验为合格产品,并受邀加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网。

  秉承“诚实守信、质量第一、追求完美”的企业文化理念,公司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坚决保证产品质量和公司信誉。公司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消费者购买公司产品不满意可包退包换。公司生产的产品曾多次被评为“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被四川省各大中院校物资采购评定为优秀供货企业。

  成都盛鑫床上用品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考察、洽谈、订货!

  主要产品:盛鑫舒牌床上用品(棉胎、被套、枕芯、蚊帐)、服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