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威海万丰建筑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5:52

  威海万丰集团位于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5年,于2003年成立集团公司,现己形成大型塔机、大型港机、房地产为主业的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系列塔头式塔机、动臂吊、平头吊、快装吊;施工升降机等建筑机械;产品销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地区及国外五十多个国家地区。

  威海万丰集团是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塔机十强企业、山东名牌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山东省塔机十大品牌、省级百家诚信企业、银行“AAA”级信用企业、省级设备管理先进单位、威海市百强民营企业。

  威海万丰集团一惯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视客户为衣食父母,视工人为发展之源。注重产品的科技开发,注重产品的服务和质量,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创新自己的品牌产品,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威海万丰集团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精良。早在2001年就通过了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了管理和服务的档次。随着中国加入WTO,万丰集团放眼世界发展,不断拓展国外市场,产品在2004年打入国际市场,在2006年率先取得了进入俄罗斯市场的GOST认证,又在2007年通过了CE认证取,打开了通往欧盟的门户,为国外市场的建设争取到了有利的机遇。产品在国际市场有了一席之地,万丰主张产品打到哪、服务跟到哪,良好的信誉和服务,受到越来越多国外客户的青睐。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为了进军世界市场,增强竞争优势,万丰集团先后在中东、南美、非州、东南亚等国家设立组装厂,以极大的价格与服务优势,促进了万丰产品在当地的销售。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万丰集团已发展成为以建筑机械、港口机械、房地产为一体的产业链发展企业。开放的万丰集团永不知足、永远前进。发展中的万丰集团将以崭新的姿态,有信心和决心,不断创新,勇于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生产出更新更好的产品,自我加压,严格管理,在未来的新世纪发展中,继续努力,接受挑战。

  “您的需要,我们的服务;您的满意,我们的承诺”。董事长马尚泉先生以胶东人的豪爽,竭诚欢迎与新老客户合作,拓展商机,共谋发展。

  主要产品:QTZ系列塔式起重机

  http://www.whwanfe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