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青岛东佳纺机(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6:01

  青岛东佳纺机(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纺织梳理机械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资产2.06亿余元,员工1000名,占地面积400多亩,拥有完备的铸造、加工、装配全流程机械制造工艺和国际先进的激光切割机、龙门式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热处理设备等400余台。主营毛纺系列梳理机、棉纺系列梳理机、非织造布成套设备、特种纤维梳理设备和无梭织机等5大类60多个规格的纺织梳理机械产品。

  自1978年生产纺织机械以来,企业始终不渝地坚持自主创新和品牌体系建设,使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品牌知名度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中,有1项产品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有19项产品获青岛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有16 项产品被国家发改委等部委认定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有13项产品获国家专利;企业多次承担并成功实施了国家“七五”、“八五”、“九五”、“十五”国家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项目、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和火炬计划项目。主导产品梳毛机连续22年产销量居国内第一位,市场占有率保持60%以上,梳棉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5%,产品远销到南亚、中东、南美洲和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有3个系列的产品被授予山东省名牌产品,“东佳”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AAA级信誉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被国家统计局列为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综合经济指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主要产品:东佳纺织梳理机械

  http://www.dongjia.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