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6:02

  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是国家纺织机械制造行业的大型骨干生产企业,是纺织梳理设备与自动络纱设备的重要生产基地。企业资产总额7.1亿元,拥有员工15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管理人员400余人。

  企业三大主导产品“青锋”牌系列梳棉机、开清梳联合机、自动络筒机市场占有率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主要销往全国的10多个省份,除满足国内市场外,还远销亚、非、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拥有现代精良的机械、钣金、生产设备,有技术先进的数控、精密、大型设备100余台(套),各类加工、金切、锻压设备700余台;有专业化较强的生产线、生产装配线和先进的静电粉末涂装自动线多条;企业拥有清梳联和自动络筒机两个试验中心,拥有PC控制自动立体仓库、计算机网络生产管理系统等先进的生产、设计、管理体系。企业先进的设计、开发、工艺和检测技术,很强的生产加工能力,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位居前列。

  多年来,企业坚持技术创新,具有较强的新产品设计开发能力,注重企业信息化建设, CIMS工程实施带动了企业开发、生产、质量、销售等各项基础管理工作的大力发展,为实现企业用电子信息技术改造传统的技术开发、生产制造和经营管理,达到信息资源集成与共享创造了条件,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实力。为了提高企业整体质量意识,实施了高起点、高标准的“零缺陷”质量管理理念,取得显著成效。

  青岛宏大公司是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为省级技术中心,三大主导产品“青锋”牌系列梳棉机、开清梳联合机、自动络筒机在质量、技术和装备水平上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接近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青锋”牌梳棉机是山东省名牌产品、青岛市高新技术产品;开清梳联合机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是国家科委“九五”推广项目,新型梳棉机、开清梳联合机、细络联等产品,其工艺水准和技术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ESPERO型自动络筒机被评为青岛市“十大高新技术产品”、“青岛市名牌产品”。企业三大主导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青岛宏大公司是青岛市企业信誉等级AAA级企业,2006年通过第二次复审。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单位”、“省级花园式单位”等称号。

  青岛宏大公司三大产品销售额稳定提升。2007年上半年梳棉机产量1625台,销量1561台;清梳联合机产销均为810套;络筒机产量426台,销量420台。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设置质量部,负责企业的全面质量管理、质量监督、质量检验和计量管理等工作。

  青岛宏大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重视产品质量和产品售后服务,大力培育企业文化,坚持“追求质量零缺陷,为了用户更满意,为了明天更美好”的企业宗旨,本着“大服务观”的营销服务理念,树立“做文明员工、创名牌产品、建和谐企业”的企业形象,以“质量、品牌、诚信、创新”为工作主题,正向着“国际知名品牌”的企业目标而不断努力。

  主要产品:青锋牌梳棉机、清梳联、自动络筒机

  http://www.qdhongd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