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8:09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为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A、B股上市公司,拥有从棉花育种、棉花种植,到纺纱、漂染、织布、整理、检验、制衣的生产,直至双线品牌市场营销的完整纺织服装产业链。

  鲁泰公司主要产品为精梳纱线、色织面料、匹染面料、衬衣四大系列。产品具有质量好、档次高、技术含量大、花色品种多等特色。

  面料采用纯棉高支纱线大提花系列,通过“沁园春·雪”的中国书法艺术与高精尖的色织大提花技术相融合,立意高雅,充满人文艺术气息,是高档衬衣中的精品。

  银纤维功能性衬衫对皮肤自然亲和,具有长久的抗菌除臭、电磁屏蔽及抗静电功能,是一种新型保健衬衫,后期经过免烫工艺整理,保证了出色的抗皱效果,特别适合长时间在电脑旁工作的商务人士,时刻呵护您的健康。

  纳米多效衬衣是鲁泰公司的专利产品,运用新型纳米整理工艺和缝合技术,能够持久保持整洁如新、立体挺拔的状态,前身使用防水、防油、防污三防面料,后身使用吸汗透气纳米清新面料,凸显人性化设计。

  “佰杰斯”插肩袖修身纯棉男士长袖衬衫,精选天山脚下新疆阿克苏长绒棉,质感丰富,插肩袖款式设计简洁流畅,令人耳目一新,大面积的色彩变化,赋予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彰显骑士风采。

  “佰杰斯”纯棉白色金银丝女式衬衫,简洁的款式,经典白色,优雅而又大气,宁静却不单调,宫廷袖的运用展现出女性气质中高贵的一面。

  “佰杰斯”双面磨毛纯棉男女式情侣衬衣,精选天山脚下新疆阿克苏长绒棉,面料经双面磨毛处理,手感更加丰盈细腻,具有良好的亲肤性,搭配舒适的剪裁、精细的做工,带来一种休闲舒适时尚风。

  http://www.lttc.com.cn

  http://www.luthai.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