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金猴集团威海鞋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8:10

  金猴集团创立于1951年,年产各种皮鞋1600万双,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国际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山东省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单位。2012年以来连续跻身“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轻工100强企业”“中国皮革行业10强企业”行列。 

  金猴集团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拥有各类技术人才230名,每年研发新产品3000多个,累计获得国家专利130余项,近年来共承担省级技术创新项目21项,曾多次夺得“真皮标志杯”全国皮鞋设计大奖赛特等奖,2014年包揽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首届制鞋工技能大赛冠、亚军,且有6名选手跻身前20强。2017年包揽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首届鞋类设计师大赛前五名,且有8名选手跻身前10强。该公司先后参与制定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30多项,是国家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 

  金猴皮鞋先后被认定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名牌、中国真皮领先鞋王,畅销全国并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曾多次被全国部分省(市)人大、政协、工会、团委、公安、工商、司法、法院、检察院、质检、海关等单位选定为工作用鞋。2009年以来,该公司先后参加了国庆60周年阅兵、“9.3”阅兵、朱日和沙场阅兵、历次海上阅兵、国庆70周年阅兵、武汉军运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等盛大活动的军用鞋、靴的研发生产,荣获“阅兵保障突出贡献奖”,并相继为全军和武警部队研发生产了50多个品种的军用皮鞋产品,受到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其中所研发的“新型作战靴”荣获2018山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 

  在长期的经营过程中,金猴集团先后被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山东省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山东省文明诚信百佳企业、山东省环境保护先进企业、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山东省“慈善奖”、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等众多荣誉。 

 

  主要产品:金猴皮鞋 

  http://www.jinhou.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