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8:13

  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2003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地毯制造商。海马公司注册资本10400万元人民币,员工2300人,三个工业园区占地面积共883亩,主要生产阿克明斯特、尼龙印花、尼龙满铺、尼龙方块和羊毛手工地毯等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写字楼、影院、航空、游轮等领域。 

  近几年来,海马公司加强了研发和技改投入,先后投资6亿多元从德国、美国、日本、比利时、奥地利等国引进高速化、自动化、智能化、低耗能、高环保的先进地毯制造设备,淘汰了全部的老旧设备,进入了转型发展期,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多年来,海马地毯始终以“做强中国地毯,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坚守主业不动摇,专心专业专注,视产品如人品,视品质如生命,全面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和ISO9001体系标准,强化基础管理,注重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持续为目标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海马地毯的专业专注和执著付出,获得社会广泛认可:手工地毯获国家质量奖“百花奖”,先后荣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健康体系认证、“山东名牌”、“中国名牌”、中国最具设计影响力的十大材料品牌、“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2017中国家纺行业质量管理标杆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被中国企业联合会授予“企业信誉评价AAA级信誉企业”、“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低碳山东行业领军单位”等荣誉;“Hm及海马图”商标被认定为“山东著名商标”。 

  海马,把地毯当成文化产品来经营,把地毯打造成文化的载体,促进社会进步和文明发展。在海马,好地毯的标准是愉悦五官感受,即视觉上赏心悦目、嗅觉上清新无异味、听觉上静谧无声、触觉上舒适耐用,防止有害病菌和尘埃吸入口中,缓解行走时对脚部的冲击和腿部疲劳感,来获得身心健康。 

  海马,专业的地毯,让企业和社会更和谐,让产品与文明相和谐。 

  主要产品:海马地毯 

  https://www.haimacarpet.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