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山东凤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8:17

  山东凤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软家具特大型骨干企业集团,居中国软家具行业前茅,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和中国软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主导产品沙发、床垫及各式配套家具、宾馆家具,注册商标“凤阳”牌。公司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总资产8.6亿元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拥有淄博凤阳龙港家私有限公司、山东凤阳家具大厦有限公司、淄博凤阳大酒店有限公司、河北保定凤阳家具有限公司等下属6个子公司,集团公司现有职工13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90人,年实现营业收入可达12亿元。

  公司从1985年起就陆续从美国、英国、瑞士、日本等国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床垫、沙发生产设备200余台(套),每年可新推出近百个品种的沙发、床垫、钢家具及实木家具等配套产品供消费者选择。为满足市场需要,在原有设备基础上又扩建10000平方米的床垫车间和10000平方米的物流仓储中心,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床垫生产流水线和生产设备,使整条流水线实行自动化管理,年产床垫50万件,沙发20万件,配套家具10万件。

  凤阳产品多年来依靠高质量和个性化设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全国40多个省市、县区建立起300多个专销网络,同时设立了集团订货部以强化集团、宾馆订货业务,并成立了国际业务部,出口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为提升凤阳知名度,十几年来涌跃参加国内外家具展览会,与国内外同行业交流经验、沟通信息,从而在生产经营中摸索出了一套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凤阳牌产品在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一系列荣誉,自1983年起陆续荣获市优、省优、部优、国优等产品荣誉称号。从1992年起至今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03年又先后荣获中国家具知名品牌、山东名牌等荣誉,2002-2006年被中国轻工业质量协会认证中心评定为环保家具。集团公司在全国家具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质量、环境体系认证,使凤阳集团的质量管理逐步走向了规范化,按照GB/T15496、GB/T15497、GB/T15498《企业标准体系》系列国家标准的要求,达到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要求,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AA标准。凤阳牌床垫、沙发荣获全国家具行业首批质量免检产品。凤阳床垫2005年在全国家具行业首批中国名牌产品评比中又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真材实料造精品,优质服务创名牌”是凤阳发展的主题,优质的产品是凤阳不懈的追求,良好的服务是凤阳永远的承诺。凤阳集团将始终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高质量的产品来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主要产品:凤阳牌床垫、沙发

  http://www.sdfengya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