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青岛红妮制衣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8:20

  青岛红妮制衣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风光秀丽,人杰地灵的黄海之滨,胶州湾畔的针织名城即墨。公司占地6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多平方米,现拥有员工近千人,自1998年创建以来,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6000多万元的民营企业。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能型针织品专业生产厂家。

  创立伊始公司就提出“诚信、品质、创新、进步”的企业理念,贯彻实施“常规内衣品质化、精细化、标准化”的产品理念。为此公司一次性全套引进德国、日本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生产线,拥有国内领先进口专业设备千余台,年生产量达到300多万套。并于2001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高质量产品的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红妮人以“以诚待客、以质取胜”为立足之本,从现代生活的需要入手,每一针,每一线,从裁剪到缝制,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公司在不断加大技术力量投入的同时,又加大产品研发的力度。除每年参加国内外大型服装展览会,纺织品博览会,博采众家之长以外,更联手香港等地权威设计师设计开发生产出纯棉系列、提花系列、印花系列、莱卡系列、木代尔系列、家居服系列、T恤休闲系列、背心短裤系列等十大系列上百个品种,为产品高档次,高品位铺平了道路。

  长期以来,红妮公司在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和内部管理机制,实现了跳跃式发展。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一流的产品品质、丰富新颖的产品款式而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营销网络遍布祖国大江南北。主打品牌“红妮”已经成长为国内针织内衣行业的知名品牌,产值和利税都连年翻番。并连年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青岛市著名商标”、“质量过硬产品”、“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等多项殊荣,2006年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在人才储备方面,公司突破了传统的用人机制,采取不避亲疏、量才而用的原则,不拘一格选拔各类人才;在人员管理方面,公司不仅注重管理方式的改变,而且还注重管理者思想的转变,敢于打破传统的管理模式,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由总经理亲自带队到一些大、中型针织企业参观学习,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同时,还从各大企业及高校聘请有关专家前来公司,通过授课、现场指导等方式,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使企业逐步发展成为针织行业中“专业化、规模化”的现代型企业。基于提升企业生产能力以满足市场需求的考虑,同时实现规模经营和产业后续发展,2001年底公司与香港世骏实业有限公司合资筹建青岛爱诺尔制衣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针织品的出口加工,生产能力达到100多万套,产品全部出口香港及东南亚各国。这不仅扩大了生产能力,而且增加了新产品的品种,提升了产品档次。

  随着我国加入WTO和世界一体化经济格局的形成,对于整个服装行业来说,既是一个机遇,更是一个挑战。为了能迅速与世界经济接轨,红妮人坚持国内、国外两个市场齐驱并进的思想,全面贯彻质量方针及目标,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提升产品档次,为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面对国内外激烈的市场竞争,青岛红妮制衣有限公司不断完善自身管理水平,对营销渠道精耕细作,对产品品质严格把关。凭借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不断加快生产设备现代化,销售管理网络化和物流控制智能化进程。凭借着执着、勤奋和不懈的追求精神,正大踏步地向“品牌红妮、国际红妮、百年红妮”的目标奋力前进!

  ☆1999年度被即墨市政府评为“先进单位”;

  ☆2000年度被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2000年度被即墨市经济开发区评为“先进企业”;

  ☆2001年度被即墨市经济开发区评为“企业管理先进单位”;

  ☆2001年被青岛纺织质量监督检验站评为“质量保证产品”;

  ☆2001年被青岛市工商局评为“打假维权保护单位”;

  ☆2001-2004年度连续被中国农业银行评为“AA级信用企业”;

  ☆2001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2年至今荣获“青岛市著名商标”;

  ☆2002年被评为“全国质量跟踪重点保护品牌”;

  ☆2002省被评为“即墨市劳动保障工作先进单位”;

  ☆2003年至今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

  ☆2003年荣获“十佳企业”荣誉称号;

  ☆2003年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04年至今被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

  ☆2005年荣获“青岛市质量工作先进单位”;

  ☆2005年至今被中国农业银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2006年荣获“十佳企业”荣誉称号;

  ☆2006年荣获“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2006年荣获“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2006年9月红妮内衣系列产品荣获2006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参展产品金奖;

  ☆2006年9月红妮木代尔系列内衣荣获2006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十佳自主创新服装品牌新产品最受欢迎奖;

  ☆2006年10月,成为“青岛市反不正当竞争协会会员单位”;

  ☆2006年11月,荣获“青岛名牌”荣誉称号;

  ☆2006年12月,荣获“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

  社会公益事业:

  ☆1998年,向水灾地区捐赠钱物1万元;

  ☆2000年,为即墨一中捐赠钱物4万元;

  ☆2001年,为开发区中学建校,捐款3万元;

  ☆2002年,为即墨市大病医疗统筹,捐款1万元;

  ☆2003年,“非典”时期,向各级政府捐赠钱物8万元;

  ☆2003年,新疆大地震发生后,向灾区捐赠钱物5万元;

  ☆2004年,为即墨市大病医疗统筹,捐款3万元;

  ☆2005年,为即墨消防队捐赠钱物3000元;

  ☆2005年,为即墨开发区中学捐赠钱物2万元;

  ☆2006年,为即墨开发区中学捐赠钱物1万多元;

  ☆2006年,为即墨师范捐赠钱物15000多元;

  ☆2006年,为即墨第四小学捐赠钱物5000多元;

  ☆2006年10月,为“老人节”捐赠钱物5000多元。

  主要产品:红妮牌针织内衣系列产品

  http://www.hongn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