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青岛暖倍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8:22

  中韩合资青岛暖倍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历经六年的腾飞发展,已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内衣品牌。

  秉承“用心织造完美”的企业理念,以“韩流风尚、品质生活”为品牌核心,坚守“Idea改变生活”的企业价值观,暖倍儿为“打造中国时尚内衣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2000年公司成功推出中国第一个“塑身”保暖内衣,独创专利产品“暖丝茸”面料,在纤维、纱线及布料领域注册使用,把拉毛工艺提升到革命性高度,被誉为21世纪软黄金。

  目前,公司已全面通过韩国原纱织物实验研究院检测、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质检总局重点保护品牌、国家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生态纺织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中国抗菌标志”认证;并在行业内率先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5年8月28日,经权威机构评估,暖倍儿商标价值9.0210亿元。

  好风凭借力,奥运扬风帆。2006年,暖倍儿公司正式成为2008第29届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青岛)帆船之都品牌合作伙伴,暖倍儿公司将以奥运为契机,实现品牌的巨大飞跃。

  主要产品:暖倍儿保暖内衣  

  http://www.nowbelle.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