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青岛利发科工贸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3:29

  青岛利发科工贸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原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青岛利发汽车安全器材厂,1995年改制,现为青岛利发科工贸有限公司,工商注册资本1210万,与(青岛利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同隶属明文利发集团。公司生产基地和办公场所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在职员工300余人。主要生产:道路运输危险货物车辆标志(标志灯、标志牌),汽车橡胶导静电拖地带、机动车排气火花熄灭器、机动车排气火花熄灭器防火性能试验台、汽车灭火器保护箱、除尘消声器等防火防爆安全产品和检测仪器。经营范围:加工及制造交通、消防、汽车等高科技专利产品和五金、机电、自动化控制设备、贸易进出口、培训、国际交流等。

  公司坚持“只有最好,才能更安全”的理念,依靠研究生产高新技术及自主发明专利品牌产品发展企业,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明专利等100多项,荣获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被国务院首都国庆群众游行总指挥部授予做出突出贡献奖,是国内唯一的政府国庆庆典活动保障安全支持单位和防火防爆产品指定企业,先后圆满完成了党中央、国务院交给的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国庆50周年、60周年庆典活动的阅兵车及群众游行彩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国际博览会等政治任务的防火防爆安全万无一失的任务。为世界联合国维和部队防爆车辆、中国汽车改装厂、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防部队的油料部定制配套产品并出口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高科技发明专利产品等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编入《危险化学品车辆安全技术管理师》丛书全国培训教材指南,国内外评估品牌价值突破30亿,在国内外的交通、消防、汽车等同类产品名列前茅,产品被誉为世界知名品牌。

  主要产品:明文利发机动车排气火花熄灭器、道路运输危险货物车辆标志灯、标志牌、汽车橡胶静电拖地带

  http://www.lifa119.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