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3:31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7年,是新汶矿业集团下属单位。位于泰山南麓,新泰市境内,厂区紧靠京沪高速公路、蒙馆路、磁莱铁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国内唯一的大型支柱生产厂家和矿山设备再制造基地。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二级计量合格单位、质量信誉AA等级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煤炭工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随着企业经济总量和生产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张,公司先后投资6000余万元进行技术改造,除新增加工中心、磨齿机、大型落地镗床、数显镗铣床等一批关键加工设备,实施ERP信息管理系统和三维辅助设计系统外,又新增精密钢管冷拔机、喷漆生产线、数控车床、龙门刨床、8米的车床等一批专用和精密设备,满足了立柱、千斤顶等新项目的生产需求,全面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制作高标质量、优质产品和拓展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主要产品有:采煤机、(边双链、中单链、中双链)刮板机、综采液压支架、皮带机、桥式转载机、调度绞车、卡轨车、耙装机、电机车等矿山采、掘、运、洗选系列设备;煤粉锅炉;JZK系列双级真空硬塑制砖机及配套产品,脱硫除尘器等建材环保设备;干式变压器、立柱千斤顶、仪器仪表、旅行房车;装载机、压路机、夯实机、叉车等工程机械;机械电器设备修理安装,氧气生产,气瓶检验,锅炉修理、安装等。公司产品远销新疆、贵州、四川、河南、湖北、青海、内蒙等21个省、市、自治区,出口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

  诚实守信、合作共赢,公司将竭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

  主要产品:采煤机、(边双链、中单链、中双链)刮板机、综采液压支架、皮带机等

  http://www.xwky.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