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3:47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之一,具有数十年的活塞专业制造经验,主导产品Φ30mm-Φ400mm,年产能力3000万件,品种1000多个,广泛配套于汽车、摩托车、船舶、内燃机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军工动力及各种压缩、制冷设备,主要为国内外各大整车/整机企业提供配套服务,在国内市场上的占有率多达40%左右。公司拥有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建成了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实验室,可进行活塞及发动机的综合性能测试,具备与国际整机同步自主设计开发新产品的雄厚实力。公司生产的“渤海”牌活塞近年来先后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免检产品”、“山东省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企业也获得了“山东省质量管理奖”、“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称号。在1995年通过ISO9002标准的基础上,公司近年来又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QS-9000、VDA6.1、ISO/TS16949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加入WTO后,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滨州活塞积极寻求与国际市场的全方位接轨,广开渠道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2004年春滨州活塞A股成功上市交易,登上资本市场,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的高科技工业园也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把握现在,打造未来”,滨州活塞正以全新的形象塑造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全球最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主要产品:渤海牌活塞

  http://www.bhpisto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