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青岛地恩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4:07

  青岛地恩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地恩地集团”)。现拥有“青岛地恩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电科技)和“青岛地恩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科技)两大支柱产业。经营四类业务:“投资”、“进出口贸易”、“货运”及“机电产品与生物产品的制造”。“地恩地”公司的英文标志为“D&D”,字母DD分别为英文“Dragon”和“Dream”的缩写。“Dragon”中文意思为“龙”,代表公司致力于国家民族产业,始终以“龙”的精神开拓进取;“Dream”中文意思为“梦想”,将公司做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的中国公司是企业的不懈追求。


 
青岛地恩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地恩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拟上市公司。自1997年创业以来, 青岛地恩地已发展成一个拥有独立开发、制造、营销系统的外向型企业,注册资本3500万元。2002年出口交货3700万美元,2003年出口交货4000万美元,2004年出口额达人民币5亿元。

  公司分别在平度、崂山、胶州建有三座工厂,在青岛设有研发中心及营销中心,公司市场部同时经营进出口贸易。公司始终注重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每年在此两项的资金投入都占公司营业额的6%左右。至今,公司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设计220种,申请专利135项;同时公司的全球性市场营销网络初步建成,公司产品已在南美诸国、中美洲、北美(美、加),欧洲(意、法、西、比、荷、德、丹、瑞、奥、英),亚太(日、韩、澳、新),东南亚(印、泰、新、越)及中东地区实现销售,并已与其中的大多数客户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台式电动工具、小型机床及机床附件。公司今后的产品发展,在稳定目前产品结构的基础上,将逐步开发以串激马达为动力的装备数控技术的轻便型、智慧型电动工具,以及以数控为主的高新技术木工及金工机床产品。以电机、机械制造为核心,逐步向专业型及工业型产品进军,同时介入相关机电产品,建立起在全球有影响力的机电制造业核心,用5-10年的时间实现50亿元的产值。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国外大公司的OEM/ODM合作,以此提升公司的市场理念、研发水平及管理层次。

青岛地恩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地恩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青岛高科园,由青岛地恩地集团和香港百宝集团共同投资组建,已完成投资近千万美元,是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微生物制品的研制和开发,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为一体。核心业务是以细菌、放线菌为研究方向的微生物菌剂和生物有机肥,以及以细菌为研究方向的微生物农药。公司现已成功开发了“地恩地”牌微生物菌剂、生物有机肥等系列微生物肥料产品。“地恩地”微生物菌剂和生物有机肥产品均已获得农业部颁发的微生物肥料产品登记许可证,其中“地恩地”微生物菌剂还被认定为青岛市高新技术产品,并被科学技术部列入2003年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

  主要产品:空压机、台式电动工具

  http://www.dnd.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