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4:20

  九阳创立于1994年,是品质小家电领导品牌,中国载人航天“太空厨房”研制单位。 

  九阳发明了世界第一台豆浆机,成为了现代科技与传统饮食文化相结合的经典之作,让千家万户方便喝上了自制的熟豆浆,开创了一个品类、成就了一个行业。 

  追溯九阳的发展,可以用三个十年来诠释,第一个十年:九阳豆浆机进入千家万户,成为了一张温暖的中国名片。第二个十年:九阳进入厨电全品类发展阶段,致力于成为小家电领导品牌。第三个十年:九阳聚焦定位厨房,升级厨房,全力打造智能开放无油烟的中式厨房。 

  健康和创新是九阳的核心DNA。率先原创推出面条机,助力传统饮食文化推广;结合国民饮食习惯,首次研发出冷热破壁机;全新不用手洗系列产品推出,彻底解决清洗痛点;智能炒菜机器人,解决厨房油烟问题。九阳始终鼓励每一位用户,亲手为家人做一杯豆浆、一份早餐、一顿晚餐,让厨房成为中国家庭表达爱的中心。 

  九阳研制了中国空间站“太空厨房”(饮水分配器、热风加热装置、太空豆浆及航天智能APP),助力航天员在太空中,喝上过滤净化的热水、吃上热饭、喝上香浓的豆浆。 

  二十余年来,九阳秉承健康、创新的核心DNA,打造了“三个厨房”。今天,九阳有数亿级的产品在为用户的“家庭厨房”提供生活便利;有上千所“九阳公益基金会”在为乡村孩子解决营养就餐问题;有太空科技打造的“太空厨房”在为航天员改善太空饮食品质。 

   

  主要产品:豆浆机、不用手洗破壁豆浆机、破壁机、变频轻音破壁机、不用手洗破壁机、电饭煲、蒸汽电饭煲、净水机、净热一体式反渗透净水机、反渗透净水机、饮水机(茶吧机)、空气炸锅、养生壶等小家电 

  https://www.joyou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