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4:22

  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新区,产品应用于冷食、冷饮、酒店、商场、机场等各个行业,拥有和路雪、雀巢、蒙牛、伊利、可口可乐、光明等多家知名品牌客户,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最具竞争力的生产基地之一。 

  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尔集团,由家用冷柜与商用冷柜两个生产基地组成,其年生产能力达450万台,年全球营业额40亿。目前生产基地拥有7条生产线,员工3000余名,可生产从25升到1600升不同容积段的特种冷柜、卧式冷柜、立式展示柜、商用冷柜、家用冷柜等全系列冷柜产品。海尔冷柜以超前的技术及快速开发制造能力引领全球行业新潮流。从国际尖端变频全温区冰吧,再到智能模拟酒窖环境的酒柜,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零下86℃至零上16℃的专业温度服务。以个性化产品、服务、国际化的物流网络,做出“专业温度服务商”的承诺,实现为客户开发、制造、配送、服务的零距离,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海尔冷柜获得“军需给养物资生产许可证”,并成为同行业连续多年在全军军需物资招标中中标的企业;也是WHO关于援助“卫七”项目的指定冷柜生产企业。海尔冷柜致力于自主研发创新,海尔中心实验室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型精密实验室和测试设备,为海尔产品出口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海尔冷柜引进国外先进设备,保证成品一次性合格率达:99.7%。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2001等体系认证;并在国内冷柜行业率先通过TUV国际安全认证,率先获得联合国开发署颁发的无氟认证证书。其产品已经通过了国际CB安全认证、欧共体CE认证、德国GS认证、美国UL认证、俄罗斯PCT认证、澳大利亚SAA认证、日本S-MARK认证等多家国内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海尔冷柜以“用户永远是对的”为宗旨,在国内冷柜行业率先将微机网络运用到用户服务中去,使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快速、便捷、优质的服务,领略到“海尔真诚到永远”的真谛。让每个用户都满意,这是一个“专业温度服务商”对全球用户的承诺。 

  主要产品:Haier冷柜 

  https://www.haier.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