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水发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4:33

  水发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水总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大型股份制企业,是国家水利部定点生产水工产品的专业厂家之—,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具备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雄厚的规模生产实力。现已形成:大中型平面、滑动、弧型闸门、钢坝景观闸门、船闸系列产品和PQ系列平面闸门启闭机、HQ系列弧型闸门启闭机、QY系列移动式启闭机、齿杆式启闭机以及各种规格的拦污栅、清污机、高压输水钢管、大型桥梁建筑金属结构产品的规模生产能力和工程施工安装能力,以及工业自动化工程、水利自动化控制工程、环保工程、监控工程、安全消防工程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的生产;水电站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安装,并取得了国家相应规格的生产许可证书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公司还具备年产量近1000台的5T以下装载机、大型渠道混凝土机械化衬砌成型设备、水陆两用液压掘削机的生产能力。

  公司经过技术改造后,拥有雄厚的制造、加工生产实力,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厂房3万平方米,资产2亿元;拥有大中型专业设备380余台,其中包括现代化数控加工中心、数控切割机、大型卷板机(卷板最厚25mm)、600吨卷管压弯机、焊管专用转胎、自动焊接机、H型矫正机等设备;完善的无损检测和计量理化检测手段,并经过多年的生产加工和工程安装施工工作,造就了一支一流的高中级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队伍。

  2002年,单位成功的由国有大型企业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更名为山东水总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多年来,公司发扬“团结拼搏,创业奉献,敬业爱岗,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坚持“信守合同,科学管理,质量第一,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凭借丰富的生产施工经验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以完善的服务,在省和国家重点工程中业绩卓著,得到了社会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

  企业将以服务水利建设为宗旨,以振兴水利机械行业为己任,发挥在水利机械战线上的排头兵作用,愿为国家水利建设事业的发展建设,提供一流质量的各类水工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主要产品:野牛牌闸门、启闭机、装载机

  http://www.yeniujx.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